【全职高手】假如职业选手去唱歌

前序

1.

第一届世邀赛,叶修不负众望将奖杯收入怀中。同时,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等14位职业选手在另十五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声名鹊起,几乎所有外国籍的选手都开始期待与他们再一战,然而……

 

2.

他们去唱歌了!

 

 

3.

世邀赛结束,正值夏季转会窗,职业选手们闲着没事干,正巧主席告知他们近期举办活动。

 

4.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后的每一天都有一名职业选手现身,内容是什么还未决定,只是被告知这十几名职业选手所做得都会被录入光盘,命名为:

 

5.

荣耀联盟十周年纪念CD。

 

 

 

正文——

 

某天清晨

冯宪君与各大战队队长齐聚荣耀联盟会议室,开始策划着这次十周年纪念活动。

 

“这次活动呢,暂定是22位职业选手参与,具体是哪几位,就由你们抽签决定自家战队出几人,当然,也可以组合。”

 

冯宪君招招手,身旁的秘书拿出一个红箱子,示意队长抽签。

 

敢坐在冯宪君身边的,除了韩文清,也没多少人了。那么这第一个抽的自然是韩文清。

 

——3

 

既然霸图都要出3个人参加活动,那么其他战队还有退出的道理吗?毕竟韩文清可是连世邀赛都拒绝了的人。

 

之后的结果也一一知晓。

 

霸图战队——3人

轮回战队——2人

蓝雨战队——2人

雷霆战队——2人

微草战队——2人

兴欣战队——5人

烟雨战队——1人

虚空战队——2人

 

这么着算下来是不是只有19人?没关系,我们还有退役选手。

 

由于退役的缘故,抽签自然不管用,那么,就交给广大粉丝们来投票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要出5个人哈哈哈哈哈苏妹子你的手气怎么这么差了哈哈哈哈

 

苏沐橙:呵呵

 

楚云秀:黄少天你可别忘了你们蓝雨也要出2个,按我看,你肯定是其中一个。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我们队长绝对绝对不是这种人他肯定不会让我去的是吧队长

 

喻文州:楚队的想法很好,我正想告诉少天让他选首歌。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你要是让我去卖艺我就拉上你一起反正老冯说了可以组合我不管我不管了我就要和你一起唱歌曲子我都想好了就偏爱怎么样还是粤语歌

 

孙翔:粤语歌?观众听得懂吗?

 

黄少天:诶孙翔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粤语歌怎么了粤语也是中国语言的一种啊怎么了怎么了你歧视粤语啊

 

肖时钦:不对劲啊,我算了算每个战队参加的人数,只有19人啊,主席不是说要22人吗

 

李轩:主席说了,差的就往退役选手里找,至于找谁,看粉丝咯。

 

王杰希:网上有投票,现在叶修第一。

 

方锐:哈哈哈哈哈老叶昨天还取笑我们要全员卖艺,今天就报应到他自己身上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这个投票我看了现在叶修第一林敬言第二孙哲平第三叶修第一也就算了林敬言和孙哲平怎么回事啊这一个刚退役一个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好几年不见人影这次也要来参加?谁出来问问啊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快问问你昔日好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张佳乐:我怎么知道啊你去问大孙啊

 

黄少天:孙哲平你人呢人呢人呢快出来出来出来

 

孙哲平:黄少天你烦不烦?

 

林敬言:黄少……你就别烦了好吗,主席发话了,票数前三不去也得去的,消停点行吗

 

林敬言成功把自己毒奶进了22人的队伍里,同时进去的还有孙哲平和叶修。

 

叶修刚领了冠军回来,就算退役了热度也不减,而且正经来算这是他第一个活动,粉丝不投谁投?

 

林敬言也是刚退役,霸图的粉丝自然也不会忘了这位只是败给了岁月的老将。但是,孙哲平?

 

我想……大概是百花粉丝的执念吧,他们在冷静之余,仍然存着对繁花血景的执念。

 

最后,霸图自然是出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三位老将,轮回则是周泽楷和孙翔,据说原本周泽楷是打算让江波涛上场,奈何人家五音不全,其余几个人也是看好戏的想法,个个都说自己跑调。蓝雨在黄少天的坚持下,由喻文州和黄少天参加。雷霆和微草分别是肖时钦,戴妍琦和王杰希,高英杰。兴欣是苏沐橙,方锐,乔一帆,包荣兴和唐柔。天知道苏沐橙怎么敢让包荣兴上场的,但苏沐橙私下透露包荣兴只有《狮子座》会跑调。烟雨就出了她们队长楚云秀一人,虚空自然是双鬼了,李轩能把吴羽策劝上场也是挺不容易了。

 

在经过又一轮抽签后,节目单也公布在了网上,现在,所有人都开始期待全明星周末的到来。

 

 

 

 

 

 

 

 

我觉得混b站的全职粉大部分应该知道我在写谁了吧,b站的涤非太太,请允许我安利一下,她2016年3月30号【我没记错的话】发布第一次降调歌曲:荣耀联盟·伪·十周年纪念音乐CD,坚持到现在,做降调歌曲真的很不容易,首先得先找歌,而且是符合职业选手的歌词,有些不同就会被说ooc,再次就是歌手,找到一个降调能符合职业选手的音色的歌手我觉得是大海捞针,最后就是风格,目前涤非太太出的歌大部分都是以曲风来组合的,像古风特辑啊酷帅特辑啊砂糖特辑啊假酒特辑啊这类的,还有按战队分的,目前只出了轮回和微草。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上b站支持一下涤非太太。

 

 

我很久之前就想写这个题材,现在才开始下笔,很久没开始写了,只能说我努力不ooc吧,老年人要开始复健了哈哈哈哈。

 

 

附录:

01.包荣兴——《破天荒》

02.唐柔——《my own life》

03.高英杰&乔一帆——《瓶中沙》

04.戴妍琦——《第六感》

05.肖时钦——《我相信》

06.李轩&吴羽策——《有你真好》

07.孙哲平——《盛夏光年》

08.张佳乐——《下一页的我》

09.方锐——《活在此刻》

10.林敬言——《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11.楚云秀&苏沐橙——《女人们的咖啡》

12.周泽楷——《礼物》

13.孙翔——《我要飞》

14.喻文州&黄少天——《偏爱》

15.王杰希——《光》

16.韩文清&张新杰——《我不离开》

17.叶修——《???》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