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了个乔/20:30】番茄与血

-皮卡乔!吃垮王大眼!20:30场合主题词:番茄汁

-第一次参加生贺活动,非常谢谢群里各位太太的帮助

-设定吸血鬼大眼X被同化后小乔

-乔一帆2017生贺谢谢 @王了个乔 组织活动!

 

现在的世界吸血鬼盛行,就连如今的荣耀联盟里,也不乏吸血鬼,每个战队里几乎都有那么几个,可生命又不和手速成正比,每年退役的吸血鬼还是有很多,而在第十二赛季,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退役。

 

吸血鬼不止生命很长,而且还能同化,意谓将一个普通人变成吸血鬼,当然,这可需要坚强的意志力,这个技能一般是用来给吸血鬼帮助自己的情人成为吸血鬼而使用的,在硕大的荣耀联盟里,便有这么一对不寻常情侣——王杰希,乔一帆。

 

作为吸血鬼,血,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这不寻常,就不寻常在这儿,乔一帆不肯吸血,王杰希找来的动物血,乔一帆也不肯,看着乔一帆一天一天虚弱,他的心也在一天一天疼着。

 

 

“我不要!”

“不行!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比起现在,我宁愿死!”

 

……

 

在灯火通明的夜晚,吸血鬼酒吧闯入了两个不同寻常的人。

 

“欢迎光临!”侍者打开门,两个带着面具的人走进去,显而易见,是来参加今晚的舞会。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乔一帆拉着王杰希的袖子凑近了说,这里放大的音乐快让他的耳朵震聋了,乔一帆可从没看见这个吸血鬼酒吧有如今这副吵闹的模样。

 

“来喝酒啊,这里的酒味道像血一样,给你过过瘾也好。”王杰希拉着乔一帆传过人群来到了吧台边,吧台里的调酒师看见王杰希,心下得知,对他点了点头,开始调酒。

 

乔一帆像个初来人世的新生儿一般左右打量着这个酒吧,舞台中的人群放肆地摇动着身体,与各种不同的人相触碰,空气中的香水,烟酒味相碰,融成了独有的气味,那是属于酒吧的味道。

 

没过多久,调酒师调好了两杯酒,送到了王杰希和乔一帆的桌子上,:“这是本酒吧独有的血腥玛丽,属于一些不愿意吸血的吸血鬼所食用,希望各位能适应吸血鬼的生活。”

 

调酒师弯了弯腰示意请享用,乔一帆看着眼前杯子中的鲜红液体,摇了摇,杯壁上还残留着粘稠的几滴,让他有种错觉这杯子里装着的就是血液,还是人血。

 

“这……真的不是血?”乔一帆将信将疑地问道。

 

“是的,不信?那不如让你旁边这位朋友尝尝?”调酒师伸手将酒推近了王杰希的位置,挑了挑眉,王杰希笑了笑,两人的计划在默不作声的进行着,还异常顺利。

 

王杰希举起杯子作势迎了一下接着抿一口后揽住乔一帆的后脑勺就是一个浅吻,即使只是两唇相贴,属于王杰希的味道还是沾染上了乔一帆的嗅觉,嘴唇触碰脸庞,彼此感受着对方的温度。

 

乔一帆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像这杯酒一般,长久的习惯使他从王杰希凑上来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张开嘴,可迎来的是王杰希的含吻,带着番茄的酸甜,一瞬即逝,只留下嘴唇上的几滴残液。

 

“你看,是番茄汁吧。”王杰希撇了撇手,仿佛刚才的亲吻只是一种间接品尝罢了。

 

“可,可是也不能用这种方法吧……都给别人看见了。”乔一帆在柜台下面悄悄指了指调酒师,乔一帆的脸红在昏暗的灯光下所剩无几。

 

“没关系啊,在酒吧做这样的事情不是很正常吗?”王杰希指了指身后的角落里,两个男孩早已开始亲吻,甚至有一个还心急地开始扒衣服了。

 

“现在可以品尝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你品味一下我的酒了。”调酒师期待地看着乔一帆。乔一帆拿起酒杯,小小的尝了一口,砸吧砸吧嘴,确定尝到的是番茄汁才放下心来,即使这血腥玛丽原本的成分也是番茄汁,可在吸血鬼酒吧里,一切的不可能都有可能发生。

 

“味道不错!”调酒师得到了客人的赞赏,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而低头喝酒的乔一帆却忽视了调酒师在离开前对王杰希所做的手势,只对这杯酒有着极大的好奇,每喝一口,仿佛内心的渴望就被填上一分,深处的需求也好像被满足了,就像是……吸完血后的状态。

 

乔一帆的酒量本就不太好,如今喝了一杯只掺了伏特加的鸡尾酒就已经脸颊醺红,摇摇晃晃:“队长……”乔一帆放下酒杯站起来,还没怎么站稳就被王杰希一把抱在怀里:“你喝醉了,我们回家吧。”

 

“我要和队长一起睡觉觉!”醉酒后的乔一帆显然比以往的很可爱一些,不再腼腆,将心声都说出来,像是一个胆大的乔一帆。

 

“好好好,一起睡。”这正是遂了王杰希的意,对着乔一帆宠溺的笑了笑,一把抱起走回家了。

 

一夜过去,喝醉的小乔自然是被王杰希吃干抹净了,第二天醒来的乔一帆却是感觉不一样,发现自己开始精力充沛,不再像以前没有喝饱血时的虚弱,是不是,昨晚发生了什么呢……

 

“小乔,醒了?”王杰希推门进来,打破了乔一帆的思考。

 

“今天……好像不一样了……”乔一帆对王杰希的信任可谓是谁都比不上的,自然是将这个变化如实地告诉了王杰希。

 

“这就是昨晚那杯酒的功劳,你不是还不信吗?”王杰希笑了笑,用酒含含糊糊的搪塞了过去,可王杰希心里是知道的,除了那杯酒,还有他的血。

 

“这么神奇?”乔一帆不可置信。

 

“当然了,你不是连吸血鬼都相信了吗?”王杰希理着床上琐碎的物品,还给乔一帆撇去了一个“你是傻子吗?”的眼神。

 

“今晚还去吗?”王杰希又开始了他的循循诱导,今晚可是个大计划。

 

“怎么还去啊……”

 

“今晚有朋友要来,去酒吧为他接个风。”王杰希平时撒谎没本事,如今一个接一个地来。

 

“好吧,那你昨晚还去干什么……”乔一帆嘟囔着起床洗漱去了,身后的王杰希凝视着他,昨晚不去恐怕乔一帆今晚就去不了了。

 

依旧是一个灯火通明的夜晚,两人走进了酒吧。

 

门口的侍者看见王杰希的到来,扬起了神秘的微笑,对他点了点头。

 

“欢迎光临,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乔一帆只当是客套话,对他笑了笑。

 

依旧还是吧台,仍然还是那杯酒,此刻的乔一帆不再怀疑,举起酒抿上一口。

 

今日的灯光不再昏暗,仿佛是有什么好事将近,蓦然,灯光忽亮忽暗,最终聚焦在高台上的某一人。

 

“我是王杰希,今天我想说一件事。作为微草队长的我,没有能力将你留在我的身边,我觉得这是一个既正确又错误的决定,你在兴欣战队的前途会比在微草战队的更大,可我又私心地不想让你离开我,我是不是很自私,”王杰希看着吧台旁的乔一帆,笑了,接着说,“幸运的是,你又回来了,我不敢相信,所以,为了留住你,我把你同化了。”

 

在第十二赛季,王杰希退役,联盟里也证实了一个传闻:乔一帆成为吸血鬼,很多人都猜测他是被同化的,也有人猜测,他是自己堕落,而如今,才真正证实了:乔一帆是被王杰希同化的。

 

灯光分散了一束照亮了吧台旁愣着还掉了几滴眼泪的乔一帆,身后的调酒师看他没动作,起哄的推了他一把,酒吧里的人看这阵势自然也是知道要干些什么了,不约而同地拍着手,鼓励他上台。

 

乔一帆手无足措地走了上去,面对着王杰希,从他遇见王杰希的那一刻开始,就从来没有看见像现在一样,充满了爱,温柔,与宠溺的眼神,出现在王杰希的眼睛里。

 

“作为同化的补偿,我把我的后半辈子就给你,好不好?嫁给我吧!”

 

王杰希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个简约的男士戒指,又重复了一遍:“乔一帆,嫁给我吧!”

 

台下的人群开始起哄:“嫁给他!嫁给他!”

 

“好,我愿意!”乔一帆破涕为笑,他们俩确定关系许久,几年来的磕磕绊绊,最终也缠紧了这条红线。

 

王杰希听到乔一帆的回应,手抖的把戒指拿出来,慢慢的戴在了乔一帆的左手中指上,接着一把抱起乔一帆在台上就开始兴奋的转圈,最激动也不过如此了吧。

 

乔一帆笑着催他快停下,心中的喜悦却也是可想而知。

 

“你不是说今天接风的吗?怎么变求婚了!”乔一帆嗔笑着轻打了王杰希一拳。

 

“我可没说谎啊,你看这不是来了吗?”王杰希指着人群后面的又一群人,那一个个熟悉的脸庞,居住地却在几万米以外,这可所谓是接风了。

 

王杰希拉着乔一帆在人群的祝福中走下舞台,走近了那一群人,个个都是一脸八卦的模样。

 

“恭喜恭喜,以后兴欣和微草算是一家人了吧,那这比赛万一碰上了,怎么办怎么办?”

“恭喜。”

“我说大眼,你这默不作声地拐走了我们家小乔,这帐怎么算呀?”

……

王杰希一个一个回答,求婚成功的喜悦让他连垃圾话都忽视了,只在意着这手指上的戒指,以及,这只戒指的主人。

 

 

 

 

【看到结尾的宝宝们都是最棒的!有惊喜哦!】

彩蛋:

 

 

“现在可以品尝了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你品味一下我的酒了。”调酒师期待地看着乔一帆。乔一帆拿起酒杯,小小的尝了一口,砸吧砸吧嘴,确定尝到的是番茄汁才放下心来,即使这血腥玛丽原本的成分也是番茄汁,可在吸血鬼酒吧里,一切的不可能都有可能发生。

 

“味道不错!”调酒师得到了客人的赞赏,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而低头喝酒的乔一帆却忽视了调酒师在离开前对王杰希所做的手势,只对这杯酒有着极大的好奇,每喝一口,仿佛内心的渴望就被填上一分,深处的需求也好像被满足了,就像是……吸完血后的状态。

 

“嗯……好像有点不对劲……”乔一帆趴在吧台上,懒懒散散地说道。

 

“今晚,是我们每月一次的化妆舞会,每一个单身吸血鬼都有机会在这场舞会中寻找到自己的意中人,而这场舞会的来历,便是一个悠久的传说了。”主持人走上台,开始了这场化妆舞会。

 

“传说在吸血鬼开始盛行时,有一个吸血鬼建立了这家酒吧,而他的夫人却是一个普通人,人鬼相恋,自然没有未来,所以这位吸血鬼呢,就同化了他的夫人,没想到他夫人却是一个好人,不肯吸血,没有了血,那肯定是会死的,所以这吸血鬼就在血腥玛丽中偷偷加了几滴他自己的血,久而久之,他夫人呀,就适应了血的味道,但至今,他夫人也不知这是因为她丈夫的血。”

 

这个故事敲醒了乔一帆,清澈的眼神望向眼前无措的王杰希:“你……这酒……”

 

“我……那个不是为你好嘛……”王杰希尴尬地挠了挠头,脸上罕见地露出几分红。

 

“你!”乔一帆可所谓又气又恼,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看着你一天一天虚弱,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了……”王杰希紧紧地抱住乔一帆,气息在乔一帆的耳边吞吐着,凭着这深情,乔一帆还真找不出什么责怪的话来。

 

“可是我适应不了吸血鬼的生活……”

 

“对不起,为了一己之私,我把你同化了。”

 

 【悄咪咪地拿彩蛋凑字数嘿嘿】

【后面就没写下去……卡住了,所以就当个彩蛋吧!】

【文废】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