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一

-又作死的开了一个长篇,讲的是小乔身体变小,进入微草训练营的故事。

-题目:小乔因为在微草的时候没有选对职业,所以他内心想象的微草没有实现,所以称为没有满足的过去。


“在第十四赛季,兴欣战队终于又拿到了一次冠军,这支起初由联盟最伟大的选手叶修带领的队伍终于能够独当一面了,这独当一面的选手正是兴欣战队的队长乔一帆!在经历苏沐橙,方锐退役后的第十四赛季,这位腼腆的队长终于也支撑了大梁,可惜在这一赛季,乔一帆宣布退役,由唐柔担任队长,安文逸担任副队长,唐柔选手也是由叶修一手带出来的,我们也相信她……”

第十四赛季,兴欣战队冠军,同时乔一帆宣布退役,28岁。

 

我……我这是怎么了?

此刻乔一帆呆愣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内心的震惊早已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此刻的他,或者说是镜子里的他——变小了!

他如今还很清晰地记得他十四岁的模样,简直和如今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叮铃铃!”

此刻的铃声像是打碎镜子的锤子,将他从呆愣中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地接通电话,开口的也是曾经的稚嫩声线。

“喂?”

“嗯?小乔你声音怎么变了?”

 “额……不是,我……有点变化……”

乔一帆磕磕绊绊地说着,这种变化他还真说不具体出来。

“那你赶紧过来,顺便还有件事要说。”

陈果急急忙忙地挂了,仿佛是什么重要的大事,乔一帆只好匆忙穿上衣服前往兴欣网吧。

其实乔一帆在这几年来也攒了些钱买了一套在上林苑的房子,离宿舍不远,走几步就到了,如今的宿舍早已不是第十赛季那样了,站在门外都能听见里面新的小队员雀跃的笑声,又是魏琛在里面中气十足的喊声,估计又是在训斥哪个没认真训练的小队员了。

这几年退役的选手,苏沐橙,方锐,甚至叶修,都没有离开兴欣,选择在兴欣做了一个五职人员,类似魏琛,每天就是来这里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术士苗子,再顺便抢几个boss,再蹭蹭宿舍,这几年就这么晃过去了。

“咚咚咚!”

陈果听见敲门声,连忙去开门,看见的不是想象中的乔一帆,而是一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五官却有点乔一帆的模样。

“小朋友,你是不是敲错门啦!”

陈果弯下腰来,对于小孩子,总是没办法拒绝的。

“老板娘……我是乔一帆。”

乔一帆听见陈果的回应,无奈扶额,他相信肯定没有人会相信这件事的。

“什么!”

陈果不敢置信地叫起来,引起房内一群人的围观,纷纷讨论着门口的小男孩。

“我真的是……能让我先进去吗?”

……

在了解了前后事情经过后,陈果等一众人还是勉勉强强地接受了面前的男孩是乔一帆的事实。

“哥一接电话就说有急事,啥急事啊急急忙忙的。”

在房间内寂静了片刻,便是门外开锁的声音,下一秒就听见叶修懒懒散散的声音。

“这……这没法解释……小乔他……他变小了!”

陈果一见叶修赶来了,像是见到救星一样,赶紧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哎哟,小乔,不错嘛,我想变小还没机会呢,多好,还可以再打五年呢。”

叶修只是愣了几秒,回过神来,走近乔一帆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转几圈打量一番,暗自点点头心下感觉还不错。

“你!叶修!认真点!”

“好好好,我认真认真,可是这突然变小我也没有办法啊,说不定他哪一天就变回来了呢?”

叶修撇了撇手,表示自己没办法。

“好吧好吧靠你是没结果了。”

陈果算是看清了这人,叶修就是敷衍,大写的敷衍!

“那……我……是不是还可以再打几年……”

乔一帆看着面前两人的吵嘴,悄悄举手抬头看着面前两个算是大人的人。

“嗯……按理说是可以的,但是你的身份怎么办……总不能说乔一帆变小了吧。”

陈果思量了片刻,联盟的规则她可是算吃透了,随随便便就能答得上来。

“这我有办法啊。”

叶修话音刚落,随手拿着一个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碰的巧,刚好是陈果的手机,解开密码,按了联系人,咚咚咚咚一个号码拨过去,接通的是叶秋。

“喂?”

“是我。”

“混账哥哥!你又有什么事情!放你回去还不够吗?”

“不不不,这次是让你帮我办个身份证,我们队里一个孩子没办身份证。”

“叫什么?什么时候生的?家住哪儿?”

“额……”

叶修打手势示意乔一帆想个名字出来,乔一帆这个名字肯定是不能再用了,只能再做一张身份证。

“乔……乔希!”

在脑海中回溯,乔一帆突然想起了他,脱口而出的名字与他密切相关,既然成为了另外一个人,那便完成一件他以前很遗憾的事吧。

“好,乔希,2014年10月7日生,H市上林苑10号701。”

叶修随意瞎编了一年份,可日期还是沿用乔一帆的生日,地址就直接写了上林苑的房子。

“过几天给你寄过来!”

“嗯。”

叶修等挂完电话,看向陈果,撇了撇手:他已经弄完了。

“你……还真是迅速啊……”

陈果内心无奈,她算是知道叶修家是有多么有权有势了。

“那么,我们来讨论讨论小乔去哪个战队好了。”

叶修看差不多都弄好了,带着小乔,还有陈果上了楼,留下一群小队员在楼下孤单的训练。

“不是依旧在兴欣吗?”

乔一帆不禁内心疑惑,即使他喜欢那人,可也不能抛弃自己的战队啊。

“嗯……小乔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你难道到不想去他的战队,据我听说,他好像还待在训练营里训练新人。”

叶修看着乔一帆眼睛一亮,心下便知,陈果在一旁也听得明白,为了他们最可爱的的小天使小乔的终身大事,牺牲战队一年时间也不亏,一年之后小乔还是会回来的嘛……

“那……好吧,真的麻烦了,第一时间不能为战队效力。”

乔一帆一开始就是在微草战队,大牌战队开始训练的,脑中被灌输的思想就是进入联盟就要为自己所选择的战队效力,面对微草,他便是微草的一员,面对兴欣,他就是兴欣的一员,可在兴欣战队里讲微草战队,他的内心还是有一丝违和的。

但是,他也无比感谢叶修的开明,作为一个队长,他没有要求自己的队员为自己的战队效力,即使是他一开始就招揽的,但为了乔一帆的幸福,牺牲一年,不是不可以。

“可我只给你一年时间,一年后,不论他是否和你在一起,你都要回来,一年,足够他们认出你了。”

“是!”



-年份什么的是看了一点网络上的,自己没有算过,考据党可以评论我会适当改正的。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