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全职叶神 目标:苏叶神!

第一章此叶神,很帅(2)

“混账哥哥,我觉得你……好自为之吧……”

叶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躲到一旁幸灾乐祸去了。

“从明天开始,我会给你安排教练,你就在训练场里和那些十七八岁的男孩一起训练吧。”

叶爸爸说完独自走出了房门,去安排事项去了,不愧是雷厉风行的叶将军,没过多久就弄好了一切,直接叫叶秋开车把叶修送去训练场。

“爸……我已经二十几的人了,再去做那些十七岁做的事……不是太……”

 “你还知道丢脸!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多丢脸!”

叶爸爸一听,心里沉积多年的火就这么喷发出来了,“啪!”地拍上了桌子。

“……”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怂了……

“叶秋,你从明天开始,盯着你哥训练,公司我来管。”

叶爸爸又撂下一句话之后就走了,这次轮到叶秋痛苦了。

“哈哈哈,叶秋,叫你还笑。”

叶修看着叶秋刚刚还幸灾乐祸现在笑容僵在脸上的表情捧腹大笑起来。

“……混账哥哥,害得我还要陪你受罪。”

叶秋拍了拍衣服,之前那副ooc的表情早已不见,取代的是严肃的面孔,随后拉着叶修又回到了他的车子上,家里的管家早就把他们的必需物品放在车上了,叶秋只需要开车就好了。

“现在……还是中午吧,这么早过去?”

叶修不是不知道训练场到家的距离,基本上跑着过去也是够的,但是,大中午的就过去,未免太早了吧。

“不,训练场装修了,十年前的那个我们以前对手的训练地方,现在新人在另外一个训练场。”

叶秋边开车边给他哥解释这十年来的变化,虽说训练场不远,但也不近,大约半个小时,叶秋讲完了变化,训练场也就到了。

“叶长官,叶教练,教官在训练场等着你们,请跟我来。”

刚下车,叶家兄弟两就被一个小传达兵领着带到了训练场。

“立正!稍息!原地休息!”

刚到训练场,就听见三声中气十足的喊声,接着一群十七岁大的少年毫无规矩地躺倒在了地上。

“报告!”

“说!”

“叶教练,叶长官已带到!请指示!”

“回去吧!”

“是!”

几声简短的话语,眼前的小兵就不见了,紧接着的是一个看样子就是练过的教练。

“叶修,叶秋?”

一声中气十足的喊声叫醒了叶家兄弟,立马站直身子,做出敬礼的姿势:“是!”

叶修虽然十年没回去过,但是最基础的站立,他还是会的。

“叶修!叶秋!进队!”

教练摆了摆头,示意他们两个进入那群十七岁的少年群里。

“是!”

遵循着“必须服从”的命令,叶家兄弟俩不情不愿地走进了队伍里。

“既然将军把你们两交给了我,那么在这里,就必须听我的话,相信你们开始训练时就知道教练的话必须服从,我就不多说了,叶秋,虽然你已经混到了长官的级别,但是,在我这里,你还是一个连官都没有的小兵,叶修,你的事我也知道,为国争光好样的,但是,训练不能怠慢,哪怕你现在是个二十几的大老爷们,也必须和他们一起训练!”

“是!”

从今天开始,叶修,叶秋,开始了惨无人道的训练……

没有人看见,几十台摄像机从荣耀联盟运向了叶家……

 

预告:

“不可以!他们在训练,这会影响到他们!”

“就录一天行吗?毕竟叶修消失了这么多天,他的粉丝们也得给个答案。”

“我还是不同意,这不仅仅暴露的是他们,还有我们部队的人员!”

“那就这样吧……”

“我……”

评论(10)
热度(137)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