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这十几年中,我唯一认真,且狂热地去喜爱的只有两本书:《盗墓笔记》《全职高手》

我想没有其他的书能够再让我有兴趣了,很多人都问过我说: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全职高手》?我没办法去回答他,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就是冥冥之中就喜欢上了吧,喜欢上了那个虚胖的,爱抽烟,时刻来一句嘲讽的叶修,喜欢上了那个名为荣耀的游戏,喜欢上了那本《全职高手》。

按照我以前的逻辑,也许这本书过几个月我就忘记了,就不再这么狂热了,但有一天我的空间里有一条说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100天了,那就不是喜欢,那是爱。

我觉得,我喜欢《全职高手》也是同样的,我很后悔我没有再早一点去看这本书,我的同学都在刷屏《全职高手》,可我就是提不起来兴趣去看,直到有一天实在是书荒了,才去看的,这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

我相信,我会爱他一辈子!


为了今天全职开播特意写了,唉,今天还要上课,为了全职中午饭都没吃躲在厕所等第一集,结果还是被同学举报给老师……我怎么会有这么不可靠的同学……

评论(4)
热度(13)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