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真心话大冒险

Chapter 1

——不知道为啥越写越悲伤

——随便开的坑,本来想写一个欢快的KTV,可是,同上

——我觉得我ooc了

——接受上一条的亲们可以往下看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全明星周末!我是李艺博!”

“我是潘林!”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可有些不同,举办者可是兴欣战队,但是他们又不按照以往的规定,创办了新的规则,首先,第一天美其名曰:“真心话大冒险!”

“观众们也都知道了今天的内容吧!那么,就迎来今天第一轮的参赛选手!”

李艺博就算做了主持人也是游刃有余,不断激起观众们的心情。

“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

潘林跟在旁边把话筒对向观众席,听到这个前缀所有人都知道是:“叶修!”

随之叶修从台下的升降台上升了上来,依旧带着那一副嘲讽的笑容。

“被称为喻文苏的!”

“喻文州!”

随后,一个一个排名前二十的选手从台上升起。

叶修!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

韩文清!

张新杰!

苏沐橙!

黄少天!

唐昊!

孙翔!

孙哲平!

张佳乐!

方锐!

邱非!

肖时钦!

江波涛!

乔一帆!

唐柔!

楚云秀!

魏琛!

当最后一位出来的时候,观众们彻底疑惑了,为什么这些退役了的选手也会出现?叶修这个逆天的不用说了,只要他在选项里,必定会是第一名,但是其他的呢?孙哲平?魏琛?不是退役了吗?

“大家很奇怪吧!为什么有些退役的选手也在台上呢?因为,这期的主题是……”

“过去!”

“未来!”

过去与未来,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过去,黄金一代称霸荣耀,如今,有更多的新人,他们追赶着黄金一代创下的纪录,将来,也许会有人创新纪录,但是,过去永远会印在当初玩家的心上。

“在这二十位选手中,有黄金一代的人,有退役的人,有新加入的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他们的过去,以及未来。”

“请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苏沐橙,方锐,魏琛做到我们台前的选手席上来参加第一轮的真心话大冒险。”

李艺博示意他们走上前来,给每一个人都写好了座位的分布,叶修坐在最中间,还是第一排,接着,其他黄金一代分布在他的周围,当然,苏女神的位置还是在叶修右边。

“好!大屏幕滚动起来,请叶修选手喊停,选出第一位参加的选手。”

潘林请叶修站起来,说完规则后叶修以猝不及防之势喊下了停,导致演播室都没听到,大屏幕还在滚动,潘林只好尴尬地再说一次:“请叶修选手再说一次。”

“停!”

叶修抬起了嘴角,又说了一遍停!

不知为什么,现在的叶修有些安静过头了。

等到观众看到了大屏幕上的是谁,都捧腹大笑起来,几个人往背后看去,大屏幕上的居然是叶修!

“哈哈,越秀选手可是作茧自缚啊,只好请叶修选手选择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吧!”

“哈哈哈哈老叶你哈哈哈哈!”

“哼!”

“老叶啊……这是你自己停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真心话。”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才想起来自己的烟在上台的时候就已经被拿走了,唉,真是祸不单行。

“好,请后台帮我们挑出一张真心话。”

——如果你拥有一项超能力,你会选择什么?

看到大屏幕上跳出的问题,叶修怔了一下,几乎是一秒之间,他的内心就帮他做出了回答,你们都知道的

“起死回生。”

在下一秒,旁边苏沐橙的手悄悄握住了叶修的手,此刻,他们的角色像是调换了,原本是哥哥的叶修却变成了伤心的弟弟,是妹妹的苏沐橙变成了知心的大姐姐。

叶修向苏沐橙看去,她的眼眶有些微红,看来内心还是对十年的车祸没放下,叶修转手握住了她的手,捏了捏,示意她别担心。

“那允许我问一下叶神为什么选择起死回生呢?”

潘林内心有些不解,按照普通人来说,也许会选择什么飞天啊,去太空啊,让东西漂浮啊这种太不切实际的东西,不过起死回生也的确是一件不太实际的愿望,但不太会有什么人去选择这种东西吧。

“这可是下一个问题了,等到我再回答真心话的时候你或许可以提出来。”

叶修带着嘲讽的笑意,回绝的潘林的问题,这个回答要是出来,估计旁边这个伤心的小妹妹会哭死吧。

“好吧,那么根据规则我们再请叶神选出下一位受惩罚的人。”

“好吧,又是我。”

叶修摆了摆手,刚坐下的身子又站了起来。

“叶修!叶修!”

台下的观众似乎还想让叶修选出叶修,不断大喊着。

等到屏幕滚动起来,叶修不紧不慢的喊出了停。

“苏沐橙!”

不料,选出的竟然是苏沐橙,听到自己名字时,苏沐橙刚好悄悄地擦掉了眼角的泪,触及到苏沐秋的东西,她也依旧还是放不下。

“看来叶修哥还真是照顾我呢。”

苏沐橙站了起来,丝毫不见台下时的伤心。

“好,请苏妹子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大冒险吧。”

“好吧,看来我的问题又得不到答案了。”

潘林摆了摆手,他原本想把之前给叶神的问题提给她的,结果这个妹子和他想的不一样,偏偏选择了大冒险。

——被你左边的人抱起来做五个公主抱深蹲。

苏沐橙左边的人,毫无疑问不就是叶修吗?

“诶?怎么又到我了?不是沐橙的大冒险吗?”

叶修无奈地又站了起来,和苏沐橙一起站在台上。

“老叶,你这宅男的体制抱得起来苏妹子吗?”

“别把荣耀的女神摔了,小心她不让你上荣耀!”

“那就请叶修和苏女神接受大冒险吧。”

废话,人都站到台上了,还有不接受的理由?

“沐橙,抱紧我。”

叶修只好半蹲让苏沐橙抱住他的脖子,然后一把把苏沐橙横抱起来。

“哦~~~”

起哄声接连不断。

“接下来干什么?”

看得出来苏沐橙的确很轻,叶修这种宅男体质也抱得起来,不过,也不排除叶修练过的可能哦。

“做五个深蹲。”

“唉,沐橙你抱稳啊。”

叶修听到后,叹了口气,按要求做起深蹲来,五个而已,很快就做完了,叶修小心翼翼地把沐橙放了下来,沐橙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灿烂一笑:“叶修哥还是和以前一样呢,连抱人的方式都没变。”

李艺博一看有秘密挖,连忙把话筒凑过去:“可以告诉我们以前是什么事吗?”

苏沐橙刚想说出来时,似乎想到什么,眼中的泪瞬间就涌了出来,叶修一看事情不对,匆忙遮过李艺博的视线:“过去的事就别提了,要不,我们还是继续游戏吧。”

看来,这件事异常重要呢。

叶修拉着沐橙走了下去,其中苏沐橙一直低着脑袋,等到坐下时,苏沐橙才抬起头,眼中的泪似乎还有一点,叶修知道她在想什么,伸手擦掉了她眼角的泪,轻轻抱了抱她:“没关系,都过去了。”

四周的几位选手不乏有喜欢叶修的,不过他们也都知道叶修的取向,只能看着这个画面心痒痒,又对过去的事表示疑惑。

“好,现在看来苏女神有些小小的事情,那么,我们就请喻队来选择吧。”

李艺博看他们两个还没好,只能让喻文州来选了。

“那好吧……停。”

喻文州依旧还是那温润的笑容,让人沉浸在他的温柔中,又在无形之中给他一刀。

屏幕停止,出现的是——方锐!

“嘿嘿,终于到我了,在台下坐的我都快麻了。”

方锐看到自己时,没有什么惊讶,站起来向观众摆了摆手,走向台上。

“那么方锐大大选什么呢?”

“恩……那就大冒险好了,大冒险刺激啊!”

“原来我们的方锐大大喜欢刺激啊!那好吧,大屏幕滚动起来。”

屏幕依旧滚了一圈,停下的是

——请向自家的战队队长表白。

“嗷嗷嗷!方叶!方叶!”

台下的观众又欢呼起来,似乎方叶已经开始发糖了。

“额……这个刺激……”

方锐挠了挠头,他虽然喜欢叶修,但是,他更希望能在一个正式的场合,正式地对叶修告白。

“方锐大大可是自己选的大冒险啊,不能反悔哦!”

“哦哦哦哦哦哦!方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台下有几个萌方叶的开始大喊起来。

“老叶……别怪我了……”

方锐看了看台下坐着的叶修,摆了摆手装作轻松的样子。

“那么,有请我们的方锐大大对叶神的告白!”

潘林从台上退了下来,静静看着方锐的告白。

“哈……呼……”方锐深呼一口气。

“叶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真名。”

叶修笑了笑,当然不是了,傻瓜。

“但是,我知道当我听到你的名字时,或者说在游戏里看到一叶之秋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辈子放不下了……”

叶修开始知道什么了……

“我在呼啸时,每天都在拼命练习我的盗贼,我知道你的身边有个沐雨橙风,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为你身旁的第二个人。”

叶修的神情开始严肃,默默地走了出去。

“第九赛季,我知道你退役了,那时候的我老林是看到过的,我开始躲在房间里,躲在那个充满了叶秋的房间里。”

苏沐橙追了出去。

“第十赛季,那时候的我又开始振作了,就是因为你的一条微博?哈哈,说来我也挺自豪的,毕竟老叶的第一条微博是给我发的,那一刻,我真的是下一秒就想答应你,然后飞去兴欣,但是我又一想,万一把你吓到怎么办,哈哈,现在想想,你也没那么容易被吓到。”

方锐在台上说起他的回忆,真的也是有笑有泪。

而后台的叶修和苏沐橙就开始僵持了。

“叶修哥……”

苏沐橙看着前方那个被烟雾淹没了的人,不敢上前,却又担心他。

“沐橙……你说……我是不是个罪人……”

叶修把一根烟掐灭在垃圾桶上方的烟灰缸里,那里,已经有好几只烟头了。

“不……你只是……”

苏沐橙没有再说下去,因为她找不到理由反驳。

“对吧……这些年来他们的所作所为我都看在眼里,老韩,文州,少天,大眼,小周……或许还有更多的……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回应任何一个人……”

叶修又点了一根烟,继而被烟雾笼罩,沐橙跺了跺脚,她没有办法反驳,因为这是事实,她这一辈子大部分时间都和叶修在一起,叶修身边的人,她大多也都知道心里的那些心思,可是看着叶修这副模样,他的内心也肯定会担心吧……

“叶修哥……哥哥……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的……他…肯定希望你能够有一个好的结局。”

苏沐橙的话语中带上了哽咽,上前抱住了这个无时无刻不令她担心的男人。

“可是……我希望的……是他啊……”

叶修感受到身后的温热,声音中也不禁带上了呜咽,连带着之前的伤心一并爆发了出来。

“可是……我想要的结局……是他啊……”

手中的烟再也无法夹住,掉落在地上,也掉在后面跟来的几个人的心里。

“可是……他为什么……抛弃了我们啊……”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伤心到将自己的手往墙上捶,却也无法抒发内心的悲,自己的恋人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可下一秒就和他天隔两方。

“哥!哥!不要啊……”


——留个悬念,至于这个悬念是啥……我还没想好,反正带伞哥,怎么带……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