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七)

王杰希巡视了一圈后,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后,看见QQ上叶修发了一条消息:

——王大眼儿,乔希怎么样了,你有没有欺负他?

——……乔希天赋很好,对于鬼剑士很了解,烨柏近几年也有点下滑的趋势,让乔希替换着积攒经验也好。

叶修看到王杰希的回复不禁嗤声一笑,让乔希去替换攒积经验?你可知道乔希有多少经验么?可惜王杰希真的不知道。

——啧啧,突然觉得兴欣将来会有一个强劲的对手了

——呵呵,彼此彼此

王杰希关掉对话框,瞥见不久前的记录,和乔一帆。

王杰希转头一想,借着乔希的机会和乔一帆聊聊也不错,顺手点开了乔一帆的对话框,迅速打了几个字上去:

——小乔,想问你点事方便吗?

许久不见回复,王杰希蹙眉,猜测着也许是有什么事忘了看手机吧,隐藏了对话框后继续观察训练情况。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天暗下来了,做完训练的队员们陆陆续续走去食堂吃饭,只剩下三三两两还在继续做,其中就有乔希。

王杰希走过去看着乔希的操作,本认为乔希不会这么慢完成训练,看到电脑后才发现这个小孩居然在偷偷练习别的!

“你在干什么!”

乔希一抖,显然是被突然出声的王杰希吓到了,摘下耳机转头看向他,眼神心虚地往下看。

“多练对你没有好处,反而会增加手部的负担,你现在小还不懂,等你大了你就会知道小时候的挥霍是多么大的伤害,走,吃饭去。”

王杰希帮乔希摘掉耳机,随意地关掉软件,留下一个空荡荡的屏幕,带着乔希就走了。

“我,我就是觉得还挺有趣的……”

乔希懦懦地为自己辩解,声音几乎低到了尘埃里,变小的他,仿佛性子也变得爱玩起来,无聊繁杂的训练也可以找出乐趣来,一玩便玩到了没时间概念了,要是真算起来,他完成训练的时间还要比第一个完成训练的人还快上几分钟。

“以后想玩告诉我,做完训练你可以随意玩,但不可以藏着不告诉我。”

王杰希揉了揉乔希的头,再一次感叹道:手感真好。

“好。”

乔希低下了头,跟着王杰希走向食堂。

吃完饭后,乔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几乎一整天都没打开过的手机,最上面一条便是王杰希发来的,吓得乔希赶紧解了锁去回复。

——不好意思啊王队,白天有点事忘记看手机了

王杰希好像随时随地等着他的回复,没一会儿就传来了

——没事,就是想问问你关于乔希的事。

——乔希……怎么了?

——听说你和乔希是一家人?

——啊对,乔希是我表弟。

——这样啊……但是我怎么听叶修说他是你侄子呢?

乔一帆一阵疑惑,他明明和叶修说的是表弟,带着疑惑,乔一帆向叶修发去了消息。

——前辈,王队和我说你和他说乔希是我的侄子,是这样吗?

——啥玩意儿?他就没问过我这事儿好吧。

——好的。

乔一帆无奈扶额,王队居然在诈他,若是事先没有对过,说不定真的被王杰希发现端倪了。

——什么?前辈搞错了吧,乔希一直都是我表弟啊。

——那可能真的是我搞错了吧,乔希这孩子还挺不错的,应变能力,续航能力都挺好,培养一下,和英杰做个搭档也不错。

乔一帆的脖子慢慢显现出红色,渐渐涌上脸,双手捂住强硬忍着笑意的嘴,埋进双手间,笑声隐隐约约从里面传出来。

过了会才缓了过来,继续看向手机。

——乔希是个好孩子,他一直都很喜欢微草。

稍微抑制住的红色又蔓延了上来。

——看出来了,他不错,那你最近怎么样?退役后有决定去做什么吗?

聊了这么多话锋一转,王杰希终于开始了他的意图了。

——退役了也没什么事干,学历也不够,也就只能继续从事关于荣耀的职业啦,或许还会在兴欣帮大家吧。

——像我这样吗?

——嗯……吧

乔一帆不是很确定,虽说这一年他在微草,但是等到一年后他回到了兴欣,如果他变回来了,那又该怎么办呢?是和王杰希一样在训练营吗?还是做点别的?他有点迷茫。

——那挺好,说不定哪天兴欣主场,我们还有机会见一面。

啊?乔一帆有点懵,什么叫见一面?他,他,他现在还是个孩子啊!


——时隔多年我重出江湖了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被某人逼的……呜呜呜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3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