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全职叶神 目标:苏叶神!

第一章 此叶神,很帅



前面的内容也稍微改了一下,我总觉得题目的意思我还是没有写到。



“在中国队的沐雨橙风选手被击杀后,现在场上只剩下中国队的君莫笑选手和法国队的三名选手,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局面,是君莫笑一对三!”

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再一次重现了第十赛季叶修的盛世强大,如今,在世界的面前,叶修依旧展示出了他的强大!

“真是不可思议!中国队的君莫笑!他!他居然只用了几乎三秒的时间就击杀了两名法国队的选手,如今,他的血量只剩下了百分之十一,而法国队的选手剩下了百分之十八,究竟是谁能够站到最后?”

法国队肯定赢了吧!

在这种时候,全世界的观众都会有一点这样的念头吧?

但是,中国则不一样,他们见识过了叶修的三打一,见识过了他的散人快打,他们相信,叶修在世界的赛场上,同样会胜利!为他们中国带来荣耀!

“冠军出现了!在最后三秒的时间里,中国队的君莫笑绝杀了法国队的选手,冠军!是中国的!”

荣耀!

大字闪耀着。

和网游竞技场中一模一样的字体,但在此时,这两个字所象征的可是最至高无上的荣耀。

世界冠军。

荣耀世界邀请赛,世界冠军,中国队!

中国的转播频道,潘林依旧像第十赛季一样吼叫着,这一次李艺博没有再克制,他同样欢呼,这次不是兴欣的荣耀,这是中国的荣耀!

“让我们欢迎中国队的选手,尤其是叶修!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叶修选手走出战场!”

苏黎世的体育馆里,主持人同样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和全场观众一样用热烈的掌声请出叶修,这个强大如神一般的男人。

“叶修!叶修!”

“斗神!斗神!”

“世界冠军!世界冠军!”

各种各样的欢呼从中国人的嘴中喊出,他们所崇拜的,在今天,都是叶修!

“这帮家伙,真的……”

在台下的各国荣耀联盟主席中,冯宪君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当初他给叶修父亲打电话时所说的:“你就不希望你儿子叶修给你拿个冠军回来?”

如今,他们真的拿了一个冠军!

“让我们大声欢呼中国队的名字!”

主持人把话筒对向观众席,话筒中响起了十四位荣耀选手的名字。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张佳乐!

张新杰!

李轩!

孙翔!

唐昊!

方锐!

十四名选手被一一欢呼,他们的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再一次让我们欢呼中国队的领队,最后的绝杀,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看着观众席上的人都欢呼着他的名字,这是最至高的荣耀。

赢了。终于赢了。

时隔几个月,再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轻松、愉悦,更重要的是,满足。

第五个冠军,第五个胜利,是的,没有什么是比胜利,比冠军更能让叶修觉得满足了。

此时的他,享受着全场的欢呼,享受着这份最大的满足。

剩下的选手也都从选手席上走到台上,与叶修一起迎接这最高的荣誉。

“让中国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冯主席为他们颁发世界荣耀证书!”

全场的观众再一次欢呼起来,用掌声送冯宪君上台。

“漂亮!干的太漂亮了!”

与第十赛季一样,冯宪君依旧没有什么其他的词来赞美他们,依旧用词贫乏,不过,这也抑制不住他内心的激动。

“叶修!你……”

冯宪君走到叶修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此刻的他,看着面前的叶修给中国带来荣耀,口中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叶修看出了他的激动,上前一步轻轻抱了一下他,说:“我知道了。”

他对叶修笑着,将属于叶修的那枚世界冠军戒指交给了他,第五枚。

十四名选手,十四个世界冠军。

最后,象征着世界,属于中国的,镌刻有世界冠军字样,就在刚刚更是添加上去“中国”队的世界奖杯,终于也送上了台。

观众席上中国的观众眼泪终于止不住了,边流着眼泪边欢呼着中国队的名字。

“荣耀世界邀请赛,世界冠军,中国队!”

现场隆重的欢呼声中,叶修并没有接过奖杯,而是让冯主席把奖杯给了喻文州,让他走到了主持人旁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把话筒给自己。

叶修接过话筒,掷地有声:“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此刻,每一个荣耀玩家,无论是在现场,在网吧,在电视机前,都跟着说出:“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此刻,是中国的盛世!

颁奖结束,中国队也很快退场回到了后台。

即便是世界大赛的决赛,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也是一样的程序。

法国队很快出来接受了采访,每一个人脸上都是落寞的表情,记者们都凑上去问法国队对本场比赛的感想,也自然无法逃过对叶修最终表现的看法。

“他是一名很伟大的选手。”

同样,和第十赛季一样,他们所给予叶修的,都是伟大。

在后台,法国队离开的路上,碰见了要去接受采访的中国队。

“叶修。”

法国队队长叫住了叶修,他看着那个在最后绝杀中几乎是秒杀他的人,伸出了手。

“你是一个伟大的人,不介意和我做个朋友吧。”

“好啊。”叶修刚想伸出手,却被喻文州阻拦住:“不好意思,今天叶领队有些累了,手很疲劳,但是很高兴能够与你做个朋友,请谅解。”

喻文州笑着,丝毫不掩饰他的心脏,法国队队长也看出了喻文州对叶修的想法,悻悻地收回了手,朝叶修笑了笑,带着法国队队员离开了。

法国队后,是世界冠军,中国队。

中国队参加记者招待会的成员中,竟然出现了叶修,中国记者都不敢相信叶修会出来接受采访。

“好了,开始提问吧。”

叶修试了试面前的话筒,说道。

“请问对于中国队得到世界冠军有什么看法。”

这是普遍的问题,而叶修也早已想好了回答:“这是必然的。”

嘲讽!

叶修又开始了他的嘲讽!

“什么叫做这是必然的,难道叶领队认为冠军终究属于中国队?”

“有我在,冠军是必然的。”

听到这句话,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职业选手,都扶住了额头,对于叶修的回答,他们不做任何表示。

很快,采访便结束了,十四名选手乘坐联盟的车子回到宾馆休息,第二天就乘坐飞机回到中国。

不过,宾馆门前已经等待了一名不速之客。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爸回家有事和你说。”

门前,叶秋靠在车门前,看到联盟的车子驶来,朝着叶修的方向就是大喊,昔日的总裁模样早已消失。

“别那么着急,喝个茶先?”

叶修叼着根烟慢吞吞地从车上走下来,却被着急的叶秋一把拉走,塞进车里,对众人说声:“抱歉。”就发动车子轰隆隆开走了。

“没必要吧,这么着急?”

叶修拿着刚刚差点从嘴上掉下来的烟,转头看向一脸严肃的叶秋,看着这么严肃的叶秋,他还真是第一次见,估计是真的有什么要事吧。

“只是……爸说要训练你……”

叶秋在等一个120秒大红灯的时候缓缓地道出,转头便看见果不其然的一张震惊的脸,“你又不是没被训练过。”

叶秋挠了挠头,似乎被叶修这副模样吓到了,但又想起十五岁以前叶修的训练几乎都是偷懒加装病逃过去的,心道这次叶修要倒大霉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前是怎么训练的,你现在来挖苦我,你还知不知道我是你哥。”
叶修只震惊了几秒,他知道一旦回去他爸肯定不放过他,还是接受现实吧。

“你只比我出生早几分钟,别总拿这事说话。”

叶秋专心地开着车,只是淡淡地道出事实。

“快点去机场,票已经帮你买好了。”

叶秋在机场的停车场停好位置,拉着叶修就往机场检票口赶。

苏黎世到北京也不过才是九个多小时的航空路程,睡一觉也就过去了。

下了飞机叶修还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似乎还没有从时差中改回来,被叶秋死命拽着,机场外已经等着人了。

“少爷,老爷已经在家里等着了,请尽快调整好。”

年老的管家在车旁为叶家两兄弟打开车门说道,随后叶修一笑:“陈伯,别这么严肃,来,跟我笑一笑,长寿几十年。”名为陈伯的老管家听到这话,笑的满脸皱纹,走到车旁打开车门走了进去。

“阿修啊,你这十几年没回来,家里的人都很想你啊。”

陈伯坐在副驾驶上转头看着叶修,看着那个像是被他当儿子养的叶家哥哥。

“陈伯啊,你也算是知道的,当初也是爸不同意我打游戏,我才逃出来的。”

叶修把嘴里叼着的烟拿出来,转头看向窗外的风景,这十几年没来的地方,他得仔细看看。

“到了,走吧,兄弟俩。”

叶修打开车门,陈伯锤了锤他的肩膀,看着还是熟悉的家,还是熟悉的人,他笑了。

“爸,妈,我回来了。”

像是昨天才离开家般,叶修走进家门,脱下鞋子放到鞋柜上,丝毫不像是十年未回家一样。

“哼,还知道回来!”

叶爸爸拿着北京晚报瞟了眼叶修,冷冷地嘲讽了句,原来叶修的嘲讽是遗传他爸的啊。

“不是您一直盼着我回来么?现在我回来了,你又不高兴了?”

叶修整个人一把倒在沙发上,舒服地叹了一声。

“呵,谁盼着你回来,你当年离家出走的帐还没和你算呢。”

叶爸爸放下报纸,眼神直直盯着叶修。

“但您现在不也是赞同了我打游戏的想法了吗,而且我还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难道这样也不能够改变您的观点吗?”

叶修也直起身来,神色严肃,他不希望父亲再去反对他打游戏。

“谁和你说我反对你了……”

叶爸爸深深扶额,听了叶修的话,他也知道叶修把自己彻彻底底地误会了。

“啊?”

“我只是想和你说,以后想要出去,说一声就可以,何必要悄悄地走呢?我又不是反对你打游戏,当初只是觉得你是不务正业,现在你打出了成绩,我又为什么要去反对你呢?”

叶爸爸这一番彻底解释了过去的误会,在这过去的十几年里,叶修总是认为父亲是反对他打游戏的,所以,每次回家说话都是强硬的,叶爸爸也是个强硬的人,两个人就这么闹了个不欢而散,这才导致了叶修十几年都没有真正回过家。

“好了,话说完了,我也来和你说说正事了,你也知道,你十五岁就出去了,后面的课程叶秋倒是都学完了,而你,还得从头学起。”

由于叶家的家世,叶家兄弟两从小就得学习各种武术,还有一些军人所需要学习的拳法,防身术,枪法等等,而这些,在叶修十五岁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在叶修的生命中。

“好吧,我知道了。”

叶修在心中默默为自己默哀了一把,对叶爸爸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