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职】诡秘游乐园 (带伞哥神秘复活)不知道有没有下续系列

1.这是看了《试胆大会》、《荣耀有鬼》后的突发奇想,坑不坑不确定。

2.OOC!OOC!OOC!

3.请用小红心报答我哦!

第一章 活动开始

荣耀游乐园——荣耀联盟最近一个画风清奇的新活动。

有一天,冯主席又一次被叶修的行为吓到嗑药,他的小助理就给他出了个主意:“主席,你看你天天被他们吓到,要不这次就换我们来吓吓他们吧!”

冯主席一听这主意甚好!就把所有事情交给他的小助理去办了,没过多久,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么一个消息:“由职业选手先行游玩的荣耀游乐园在三天后正式开放,全程摄像拍摄,记录一个真实的大神选手!”

冯主席看了看游乐园的设施情况,还是挺满意的,就这样,职业选手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我才不会告诉那个小助理就是我嘞!)

叶修看着荣耀官网新发布的投票,随手把烟头按灭在手旁的烟灰缸里:“事事都有我,我都退役了还来找我,哥很忙的知不知道啊。”

“你还能忙啥,不就是在网游里抢BOSS吗。”魏琛嗤笑一声,凑过去看着投票的数量,果不其然,叶修又在第一位。

网友评论:网友A:想看看叶神在游乐园里是什么样,和我们一样兴奋吗?(好吧,这是个正常的叶神粉。)

网友B:超想看看!一定要叶修去!据说这次游乐园好像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好想看看!(这个人好像有内幕哦!)

……

“哈哈哈!叶修你真是仇恨拉到底啊!职业选手几乎都选你了!你还真的招仇恨啊!”

方锐也凑过来看看,往下滑动看见投叶修的人一页里有好几个都是职业选手,像什么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

“没办法,哥这是仇恨拉到底,走一圈都能拉到几个BOSS。”说着叶修就关掉了网页,打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听我的!手中的票整齐划一的全部砸给叶修!叶修受死吧!受死吧!受死吧!

夜雨声烦:集火叶修!

索克萨尔:集火叶修!+1

唐三打:集火叶修!+2【喻队这是你的手速吗?】

一叶之秋:集火叶修!+3【这是代打吧!】

风城烟雨:集火叶修!+4【楼上又没喝六个核桃,这明显就是黄少打的!你觉得喻队能+1么】

鸾辂音尘;集火叶修!+5【楼上正解!】

……

君莫笑:楼上这些人我一个一个记住了,按照顺序来!我们队轮流投!

哦忘了说了,这票是一天刷新一次,只有三天的投票时间,时间一到投票截止,前20名的职业选手将会被邀请参加一天后的游乐园三日游。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索克萨尔:少天^_^

看到喻文州这表情出来,整个QQ群寂静三秒,为黄少天默哀三秒。

夜雨声烦:队长我;DBJ;Ogh’w/c’OB/ZEGSCF’eip       vnciknk

海无量:天哪!黄少这比话唠还可怕!

风城烟雨:不!应该说喻队比话唠还可怕!把话唠都吓得滚键盘了!

一枪穿云:+1

海无量:+2

君莫笑:+3

……

林暗草惊:+23

夜雨声烦:我草草草草草!你们居然说我是话唠?就算话多了又怎么样?就不能像我队长学学么?你们就不能像我队长学学么?学学么?学学么?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没办法忍受你的话痨,所以他不学喻队,顺便说一下我也是。

叶修看着群里发生的一切,笑了笑,他已经可以想到黄少天在电脑面前是有多么的生无可恋了。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当然,叶修依旧在第一位,远超第二位的喻文州几万票,话说为什么喻队会是在第二位呢?根据一位投票者说:“因为想看看喻队在游乐园里的模样会不会和以往不同。”(其实就想看看喻队的眯眯眼坐过山车,玩鬼屋的时候会不会睁开。)

恭喜你网友,我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当然会!

“叮咚!”

“恭喜你,通过投票,你幸运地参加荣耀联盟举办的诡秘游乐园三日游,巴士已在门外等候,请尽快收拾行李,诡秘游乐园恭候您的到来^_^”

在第三天,投票截止后的一分钟内,前20的职业选手手机上都收到了这么一条神秘短信,与联盟官网上写的不同,诡秘游乐园之旅,会有什么诡秘的事情发生呢?还附加了一个喻文州式笑容,看起来更加诡秘了,不过20位职业选手也很快的收拾好了行李,出门果然有一辆巴士在等候,上了车,他们的诡秘之旅就此开始了!

(不要在意叶神为什么会有了手机,就当是叶神的短信发给了苏女神吧!)

不要吐槽我不缜密(因为我的语文老师就这么吐槽我)半夜里写出来的能有什么缜密,还是在看完鬼故事系列后写的。

再说一句:带伞哥玩!(所以看在伞哥的面子上点个小红心吧!)

评论(4)
热度(72)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