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Start the game begin(重新开始这个游戏)

第一章 再一次见到他

叶修感觉心好累,还能不能好好做一回梦了。

叶修在退役后回想起他在职业联盟的种种,躺在了老木椅上。

那张老木椅摇摇晃晃的,还会时不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看来年级不轻了,不过也是,那张木椅是他和苏家兄妹在外面闯荡租房子时放的,那是一个老奶奶的,她说,这张老木椅是她老伴买的,她腰不好,老伴就买来给她,冬天铺上暖暖的棉绒,放在阳台上,那老奶奶就摇摇晃晃着过了三十几年的寒冬。

由于她老伴死了,不愿睹物思人,便把它放在了地下室里,直到今天,才有重见天日之时。

叶修不知为何,莫名对这张木椅特别喜爱,签约嘉世后就把那间地下室买了下来,但却依旧不肯在里面住上一天,或许,也是不想睹物思人吧……

叶修仰望着天空,迷茫的望着,沐秋,我们的愿望实现了……可是……你怎么还不回来呢……

曾经,苏沐秋说过,他们拥有了冠军的时候,苏沐秋一定会在叶修的身旁拍下那张纪念着冠军队的照片,可是,如今在冯宪君的办公室墙上,记录着荣耀职业联赛过程的记录墙上,那十张照片,没有一张……有着苏沐秋……

“沐秋啊……如果当年我阻止你去签约就好了……哪怕签约延后一天也好了……你也不会……”

说着说着,叶修闭上了眼睛……

时间倒流,白马回隙,日月星辰随着时间的倒转回到了十六岁那年。

叶修醒来,一脸迷茫,他不就是迷迷糊糊睡着了吗?

可是为什么一醒来却在床上,而且这床貌似无比熟悉啊!

我的妈!这不是家里的床吗?

叶修打量了整个房间,记忆渐渐和现实重合,他才发现,这是他十六岁那年房间的装饰。

虽然记忆有些缺失,不过这也勾起了叶修不少回忆。

想当初他就是在这样一个环境打开了荣耀,计划了逃跑,并且遇见了苏沐秋。

“哥,爸找你。”

叶秋推开门进来,从小就被养成的循规蹈矩的性子使叶秋说话也如此简洁,搞得叶修在一开始遇见周泽楷的时候心里怀疑他是不是叶秋的徒弟……

“哦。”

叶修的回答也如此简洁,这就是很久以前他们兄弟俩的对话日常。

叶修穿上鞋子,对着镜子整了整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就去了。

不过叶修奇怪,貌似他的记忆里并没有这段啊……算了,随机应变吧……

“咚!咚!咚!”

“请进。”

虽说是父子,但在这样的环境下父子亲情也会变得越来越淡薄吧……

“爸,你找我。”

“恩,坐吧,找你说说话。”

叶修父亲摆了摆手,示意叶修坐下来。

“我听说你最近沉迷于游戏啊……”

叶修一听,心一沉,知道这是叶秋的主意了……通过最近父亲对叶修的注意来让他成功离家出走。

“我不过是随便玩玩,但是这个游戏的确有挑战性,您不是经常说人生就是需要挑战吗,我想尝试更多的挑战,所以,我想去外面闯闯,挑战一下外面的世界。”

由于家庭的原因,叶修和叶秋从小就没有经过正规的教育,所以在这个时期的叶秋也会萌发了想要离家出走的念想。

“挑战……好!不愧是我们叶家的孩子!”

叶修爸爸【总觉得好羞耻,莫名好方啊!】听了,“蹭!”地站起来拍起了手,显然是对叶修这话表示相当的支持。

“不过……出了这家门,你就只是叶修,我们不会给你帮助,你……会怎么做?”

不过之后叶修爸爸冷静下来,背着手看向窗外的远方,不过,再怎么老道,也比不过十六岁就开始抢BOSS,被称为“四大心脏”之一的三十几岁的叶修啊!

“我?那就……先体会下最普通的生活吧。”

这话叶修显然就是想去当一名网管,毕竟他就是那样过来的,但是说不定兴欣现在还没开吧。

“当名学生?这不行,危险太大,有我和你妈的教育你还比不过一群十六七岁的高中生?”

听着这话,终于明白了叶修的自恋和猥琐是从哪来的,分明就是他爸的遗传啊!好歹也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军人啊!这么自恋真的好吗?

叶修在心里小小地吐槽了一番,说比不过十六七岁的高中生,你知道我也是十六七岁吗?

 “呃……”

“要不……诶,你不是说这个游戏有挑战性吗?那你干脆去当名职业选手好了。”

唉呀妈呀!终于说到这点上了!

“这……会不会……”

“你不是说要有挑战性吗?好了,就这么说定了,你回去把行李准备准备,过几天你就去吧。”

叶修爸爸挥了挥手,示意叶修就这么说定了,殊不知叶修要的就是这样。

“我知道了。”

说着,叶修推开了门。

回到房间,叶修同样看向窗外,仿佛那里出现了苏沐秋,叶修伸出手,抚摸着窗沿,呢喃道:“沐秋……”

沐秋啊,我快来了,你等我……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叶修在叶秋快要杀死人的目光下光明正大地走出了家门。

叶修一出家门就直奔H市,那是一个充满了回忆的地方。
如今的H市只不过是一个繁华的城市而已,还没有众所周知的嘉世,也没有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哦,不对,网吧还是有的,只不过人不是了,估计现在的陈果还是个苦于高考的高中生呢。

叶修考虑了下,把行李丢在不知道哪块的小巷里,把几件衣服还有一些钱装在包里,就启程去找苏沐秋和苏沐橙了。

……

两个月后

“给我抓住他!还有旁边的那两个帮手!”

“赶紧走!赶紧走!”

“沐橙,拿好东西快跑!”

H市的大街上经常会有这么一幕:三个还不满18岁的孩子后面跟着一群追杀他们的大人。

H市的人看到这么一幕基本上已经习以为常了,这经常发生,运气好的一天能碰见三四次,也辛苦了这么小的孩子就出来苦于生计,不过知道真相的人看见他们也会上去跟着追追,不是因为追杀,而是因为:他们三个技术太棒了!

“卧槽,今天人更多啊!”

“跑不掉了怎么办?哥哥,我跑不动了……”

苏沐橙毕竟是个女孩子,跑了一段路就渐渐跟不上了,叶修一看,苏沐秋也是满身汗,估计也没多少体力了,看着今天这模样,真是逃不掉了。

说来也真幸运,叶修两个月前刚到H市没多久就碰见了被人追杀的苏家兄妹,顺手拉了那么一下,也没人看见那里有条小巷,就这么苏家兄妹和叶修越来越熟,到半个月后他们已经开始合作打游戏了,更到一个月后,他们居然有了一套方案:首先,苏沐秋拿着伪造的身份证进入网吧,然后叶修拿着苏沐秋的荣耀账号卡,看见哪个人在玩荣耀,就靠过去,若是旁边有座位,叶修就开了机子进荣耀,竞技场邀那个人对战,运气不好不接受挑战,运气好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凭着叶修的技术,还有苏沐秋的账号卡,铁定把那人打得找不到键盘,然后苏沐橙就开始装作稚嫩地对苏沐秋说:“哥哥,这个人技术好烂哦,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打败对方的吧!”然后那人估计就坐不住了,让苏沐秋上场打,然后不用说的,肯定赢了,然后叶修就装作突然发现旁边的人就是刚才打败的人,两个人相见恨晚,又打了一场,那人就在旁边看着这么高端的技术在面前展现,还拿的是自己的账号卡,心里不用说的,肯定特别自豪,接着他们打完一场就准备走了,那人就开始挽留,苏沐秋就开始了他最重要的目的:上机时间。那人就开始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给他们加上机时间,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用的是他的钱,给被人玩电脑啊!

就这样,苏沐秋他们就赢得了一下午的荣耀时间,到最后网吧老板和他们熟了也会给他们一点分红,解决下他们的温饱问题。

直到有一天,苏沐秋他们运气实在不怎么好,一连几天都碰见同一个人,那人不管钱,就要看他们两打,最后苏沐秋不耐烦了,拉起苏沐橙和叶修就走,搞得沐橙大叫:“我竞技场还没打完呢!”

那人才明白他们仨是一伙的,不过他也顾不得这了,连忙追上去不让他们走,还打电话叫了一大拨人,都是H市的,聚集起来也快,就这么追着叶修三人跑了大半个H市,渐渐地,这种现象越来越多,追的都是同样的三人:叶修,苏沐秋,苏沐橙。

一个月后,人越来越多,就发生了上面那一幕。

“仨小子,别跑了,都跑了一个多月了,就让我们看看你们的技术,至于吗?”

不是不让看啊,都打了一个多月了,就算再怎么喜欢和苏沐秋对战,这么连续打一个月,喜欢也变厌烦了。

“大家静静,听说最近荣耀职业联赛开始了,我陶轩,也是个能说得上话的,我准备组一个战队,我邀请他们三个去,到时候大家不都能看到他们的技术吗。”


想这个脑洞好久了,叶修重生,然后发现苏沐秋这个“心脏第五人”早就重生了,然后开始了秀恩爱之旅。

评论(2)
热度(54)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