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五)

 “嘿!我们来瞧瞧新人!”

刘小别摇晃着手机从门口走进来,熟练地和路过的人打着招呼,丝毫没有自己是微草正式队员的自觉。

“小别哥!我们就不要来打扰王队了!回去训练吧!”

刘小别的声音里还夹杂着高英杰匆忙的劝阻。

“王队中午好!听说今天来了个阵鬼新人,微草不是不收阵鬼的吗?”

后面匆匆赶来的柳非看见了正端着饭走过来的王杰希,朝他挥了挥手,对于昔日的队长,他们还是颇为想念的。

“我什么时候不收了,只是没有好的阵鬼,这次不是有了么。”

王杰希不可置否的扬了扬眉头,嘴角向刚好路过的饭桌旁盯着盘里的饭出神的乔希。

“哇!好可爱!好萌!”

柳非一看见像团子一样的乔希,白白净净的,瘦瘦高高的,关键脸上还有着婴儿肥,带着未脱稚气的懵懂(只是乔希在发呆罢了),立刻就被乔希的可爱俘获了。

“你好!我是柳非,小家伙认识我吗?”

王杰希突然觉得把乔希介绍给柳非认识是个错误的决定,柳非看见乔希眼睛都放绿光了!

“啊?柳非?啊……柳非姐姐好!”

“既然你认识我,那你给姐姐做个自我介绍好不好?”

柳非正式开始她的“诱拐”计划。

“我吗?”乔希震惊般地指了指自己,像是不敢相信,他是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快就注意到他了吗?难道柳非知道他是乔一帆了?不可能吧……乔希自我安慰着,要知道“兴欣前队长神奇变小进入微草训练营”这个新闻可比“牧师打擂台!”劲爆的多了!

 “我,我是乔希,今年……14岁。”

“哇!队长!我们微草终于也有14岁的小鬼啦!而且还是个阵鬼诶!”

刘小别一听,快蹦起来了!他终于有理由摆脱蓝雨烦人的小鬼了!但他可不希望这个小鬼也是个好战的苗子……

“我说过,我已经退役了,叫我前辈就好。”

王杰希波澜不惊地穿过围在身旁的几个人,自然地坐在了乔希的对面。

“队……前辈,你在训练营里还适应吗?”

“还不错,英杰,你还要担负起队长的责任,面对如今的联盟,你还需要多加努力,一定要多加练习。尤其是兴欣这支队伍,上届的冠军不仅仅因为乔一帆,还有他的队员,只有队长是掀不起什么大浪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向乔一帆学习。”

话音刚落,高英杰就面露尬色,纠结地抓了抓后脑勺:“我问了苏前辈,她说……”

“说了什么?”

“她说一帆去追求真爱了!”高英杰至今还记得当时询问苏沐橙时她玩味的表情。

……

全程寂静

……

在微草的每一个正式队员都知道,王杰希在第十赛季后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热爱,对乔一帆,对一寸灰。

“哦。”

王杰希只是愣了一下,随后毫无表情地继续吃他的饭。

“前,前辈,那我们先走了,你们……继续吃。”

高英杰匆匆忙忙拉着还在看戏的几个队友,离开了食堂。

“……”

面面相觑,相对无言。

乔希看着碗里的清炒虾仁,罗宋汤,皱了皱眉,把碗里的胡萝卜,洋葱挑出来,王杰希抬眼看到了这一切,心下有些疑惑,乔希和乔一帆也有着同样的嗜好,不吃胡萝卜,不吃洋葱,这是乔一帆在微草的习惯,这是碰巧吗?

——本来想发六的,但是手滑把五删了,我又重发一遍,幸好备份了。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