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六)

“味道怎么样?”王杰希不着痕迹的收敛自己的情绪,目光如常看着对面的人,果然很像,简直如同缩小版的一帆,可惜只是像。他重新将筷子对齐放回碗沿儿,靠椅背坐直,“我吃完了,不急,慢慢来。”

“很好吃!”乔一帆满足地喝了口汤。看见王杰希已经空空如也的碗,不得不加快了他的速度,同时也考虑着是不是自己吃饭太慢了,但这副少年的身体,吃太快反倒有着坏处。“王队等一下就好,我马上吃完了。”乔一帆心中叹了口气,果然面对王杰希还是只能跟随,并肩同行只能是想象了,他实在是鼓不起那个勇气去自信地面对王杰希。

在乔一帆急匆匆的嚼咽下,他很快吃完了,把盘子交给阿姨的时候还打了个嗝,可爱的紧。

回到训练室后,乔一帆看见已经有些许人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了训练,看到王杰希进来后,都停止了动作,转头看向他,乔一帆也赶紧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下午是分组训练,分组情况已经打在了屏幕上,十分钟准备后各自进入训练场对战。”

乔一帆从屏幕上瞧见了自己的名字,发现自己和一个女生列在一起,乔一帆记下了训练场的号码后打开了软件,训练室的每一台电脑上都有一个训练软件,这个软件和总电脑的软件互通,总电脑上可以看见每一个软件上的对战情况,分别进行指导。

乔一帆输入了训练场的号码,进去后发现那名少女的战斗法师角色早已站在了对面等待他的进入。

乔一帆看见对方是一个战斗法师,心中自是心定了不少,战斗法师他可是从未少领教过,自家战队中的唐柔-寒烟柔,曾经嘉世战队,如今轮回战队中的孙翔-一叶之秋,甚至如今又重回联盟的嘉世战队中的邱非-战斗格式,他都没少研究过,对于战斗法师,他可谓是很了解了,毕竟兴欣战队中还有一位战斗法师起家的“教科书”叶修。

乔一帆打量了一下对方的装备,和自己的做了一个对比,发现两方竟不相上下,想来也是,能进入训练营的角色能有多差,他这个小号还是曾经帮兴欣抢boss的时候建立的,凡是伍晨收到的好的鬼剑士装备,只要公会里不反对,都刷刷刷给“细雨东风”这个号穿上。

十分钟快过去了,乔一帆也进入了紧张状态,十分钟一到,系统自动开战,三秒倒计时后,对面的战法率先冲上来就是一个豪龙破军,乔一帆一看就知道这场必赢,开始就是豪龙破军,这倒是有点唐柔的风格,可惜唐柔的风格要模仿就得模仿到全部,一个地方没控制好就是一场无可避免的败局,显然,这名少女并不明摆着一点,只是想先发制人,吓吓对面的少年罢了,可惜她遇上的是乔一帆。

乔一帆很轻易地就赢下了比赛,在荣耀出现的那一刻,他听见身后的一个女孩气急地敲了一下桌子,鼓了鼓嘴巴。

王杰希注意着乔一帆所在的训练场,只见场上一片空白,无一人,回看记录,才发现乔一帆早已打败了对手,心中对他的赞赏更加一分,同时怀疑也更多一分,这个世上不乏有着很多天才,像是蓝雨的卢瀚文,王杰希不相信这种幸运在降临了蓝雨之后还能降临在微草头上,他只能将信将疑。

大约五分钟过去后,场上几乎都完成了对战,有人暗自心伤,有人满怀笑容 。

王杰希环视了一下,心下便有了一个粗略的结果:“请每一组胜者站起来。”

接着陆陆续续有几个人站起来了,其中就有乔一帆。

王杰希在一个列表中勾选了这些人的名字,接着又开始了下一轮对战:“屏幕上是胜者下一组的对战,输者也会有对战机会,输者中最强的一位过几天会有一次机会向赢者排行榜上的人挑战并取代他的位置。”

电脑随机将王杰希勾选出来的胜者打乱分组,幸运的是,乔一帆看见自己的对手是曾经对手过的胡杰。
胡杰一看对手是乔一帆,脸都给吓惨白了,毫无疑问,赢家是乔一帆。

胜者排行榜上的名次一再升高,王杰希对乔一帆的续航能力以及应变能力赞赏有加。

经过了两场对战,王杰希宣布今天的对战训练到此结束,接下来是定点训练,众人纷纷打开训练软件,做着一成不变的定点训练。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2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