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三)

-答应某人的催更啊……硬是被逼出来的第三篇……

-相信你们都忘记了前面两篇讲的啥吧

1    2

  

未成年人即便是进入训练营也需要监护人的同意,而作为叶秋他哥队员的乔一帆,变小后的身份自然是早已解决了。

身份的问题解决,但是家长这一方面呢……

说实话在乔一帆回家的时候,他的父母还真的被吓了一跳,还好很快,他们就接受了自己儿子突然在某一天就变小了,不过还是很神奇呢。

“变年轻了,你想过接下来的生活吗?”

思考良久,在适应了“新儿子”后的乔一帆爸爸还是开了口。

“我……还想打比赛。”

“想继续在联盟,我们不阻止你,但是你能保证自己这样做有意义吗?”

对于乔一帆,乔一帆爸爸是极其严格的,当初放任他打游戏,不过是因为他的一句“我一定会打出成绩的!”

不过这个“一定”来的有些迟呢!

“我……这次在微草了。”乔一帆沉默许久,他也不知道在微草能不能有意义,他去微草只是为了圆自己过去的一个梦,能去打比赛,这已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了。

“微草?你在微草失败过,你还要重蹈覆辙吗?”

乔一帆爸爸一听“啪!”地拍上了桌子,他也知道王杰希的意思,乔一帆在微草不是没有天赋,而是没有出路,微草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刺客,而不是一个好的阵鬼。

“我……我现在长大了,我想再试一次!”

对于他的父亲,乔一帆一直是存在畏惧的心理,但这一次,他不想再畏惧了,为了过去的遗憾,而且上天还给了他一个大好的机会,他一定要去圆一次梦,哪怕再一次失败……

“你想好了吗?孩子……几年前的失败你自己也知道,如果你做好准备,那么,勇敢的上吧!我们永远在身后,失败了,也别灰心。”

乔一帆妈妈拉了一下站着的乔一帆他爸,眼神带着责怪,乔一帆他爸撇了一眼低着头的乔一帆,气呼呼地坐了下来,一帆妈妈拍了拍乔一帆的背,温柔的话语给了乔一帆更多的力量。

最终,乔一帆妈妈带着十几岁的乔一帆,不,乔希去了微草训练营,训练营还是几年前的模样,可乔一帆不再是那时的模样了。

在经历千辛万苦后,乔希终于以一个新人的模样进入了训练营,以细雨东风的账号卡。

在乔一帆进入后几天,训练营这一年的招募就算是正式结束了,而按照以往的方式,招募结束后第一天需要进行一对一对战来测试各位训练生的能力。在第八赛季那一次,乔一帆便是和高英杰分在了一组,那时的两人打的难解难分,从而被王杰希看中。如今的乔一帆,又要和谁分在一组呢?不过和谁一组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了。

乔希,已经被王杰希注意到了。

那天晚上,乔一帆难得地没有睡着,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种种,想来真有些不可思议,好像这还是一场梦,梦醒来,他还是那个退役后的乔一帆,没有变小,没有进入训练营,没有遇见王杰希,相反,他们俩将会像相交后的两条线,再也没有相遇的机会。

以至于第二天,乔一帆是以一副黑眼圈的姿态开始对战的。

“乔希,昨晚没睡好吗?”王杰希看见乔希的模样,皱了皱眉。

“啊不,不好意思,是我太兴奋了。”乔一帆答。

“没关系,但是今天的对战要全力以赴哦!”王杰希摸了摸乔希的脑袋,笑了笑。

“嗯!”

对于自己的实力,尤其是阵鬼,乔一帆从来不会夸大,但也不觉得自己会输给一个训练营的新生。

早晨八点,对战开始!

“8:00-8:30,第一场,乔希对陈宏!秦婷婷对姜钰!……”

新生对战最多十几分钟,所以在半个小时内,通常会安排几组同时进行对战,而今日正巧第一场就是乔一帆。

“啊……呼。”

随意地打了个呵欠,眼角含泪地登上了账号。果然不能再晚睡了呢,乔一帆这么想着。

可对面的对手却不是这么认为,陈宏气鼓鼓地登上账号,势必要给这个不重视他的对手一个教训!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