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我未满足的过去(二)

-突然想到身份证需要照片……就先设定打完电话后拍了张图片给叶秋了

 

乔一帆的身份证没过几天就办好了,正值冬季转会期,叶修就把乔一帆推荐去了微草训练营,其实没多少手续,就是发一张简介给王杰希,没过多久王杰希就回复了。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就是看见了一个好苗子,感觉挺适合你们微草的,周烨柏不是快退役了吗,给你们一个阵鬼苗子还不好?

——我可不信你有这么好?

——我也不信啊,可是这苗子不愿意来兴欣,他就想去你们微草,这不能怪我。

【不得不说,叶修胡编的能力是杠杠的】

——那你让他来训练营,这几天正好在招募。

——好。

 

简短的几句话便谈成了乔一帆的去向,叶修关掉qq页面,转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乔一帆:“搞定!小乔,你收拾一下,过几天去微草吧,训练营你应该知道在哪。”

 

乔一帆一听,瞬间涨红了脸:“谢谢前辈!”

 

没过几天,乔一帆离开了,没有人知道乔一帆去微草,只当他是退役在家。

 

离开前,叶修给乔一帆留了一句话:“放下负担大,勇敢去爱。”

 

不得不说,叶修的确是个好队长,他非常了解乔一帆,从他发掘出乔一帆的才能来看就能得知,他从来都知道,乔一帆内心是极其容易脆弱的,即便他现在当了队长,内心也会不自觉的幻想他是不是做错了,队员会怎么看他,可是他不说,又怎么会知道在队员的心目中,乔一帆是最好的队长呢?

 

乔一帆对王杰希的爱慕只有兴欣初建时的队员才知道,他们的表情没有厌恶,使乔一帆拥有了更多的勇气去面对王杰希。

 

H市到B市只需要两个小时多,下飞机后,乔一帆来到微草,王杰希传来qq回复:

——练了一次训练局,还不错,有待提高,几个boss?

——他也许会给你更大的惊喜,九个怎么样?

许久没有回复,叶修只当他有事离开了,但却是天大的事情。

 

在乔一帆进入微草后,王杰希带他来到了一间训练室,打开电脑插入账号卡,王杰希发现他的账号卡叫做一寸相思,按住他的肩膀说:“细雨东风……阵鬼,你喜欢乔一帆?”

 

此话一出,几乎整个训练室里的人都转头看向乔一帆,他颤颤地开口:“是,是啊。”

 

“……继续吧,好好加油。”

 

王杰希松开他肩膀上的手,乔一帆暗自松了口气,内心无限刷屏,自己喜欢自己什么的,好羞耻啊。

 

王杰希随后打开了一个软件,乔一帆知道,那是训练营专有的训练软件,王杰希教他一遍后示意让他独自来一局,这样的训练乔一帆早就习惯了,即使几年过去了,没多久就上手了,王杰希在他身后默默地看着,暗自赞赏,反应力,执行力,战术都很不错,如今才14岁,可想而知将来的荣耀将会有多大。

 

一局过后,乔一帆转头看向身后的王杰希,他没说什么,只是叫了一个人进来:“胡杰!”

 

一个男孩从旁边相隔几台的电脑前站了起来:“我来?”

 

“是。”

 

“欧耶!”男孩叫了一声,坐下后关掉软件登录进荣耀,兴冲冲地跑进竞技场。

 

“我……和他打?”乔一帆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和他,看向王杰希。

 

“是的,我需要观察你的实力,所以尽力吧,打败他最好。”王杰希淡淡地说。

 

乔一帆转回头,登录进荣耀,进入竞技场时身旁的胡杰喊了一句:“竞技场房间1233,没密码,进来吧。”

 

乔一帆随之找到房间进入,才发现此时的房间早已有许多人在一旁观看,胡杰站在空无四壁的台上等待着他,乔一帆只能做好准备站上台。

 

对于单挑,乔一帆有过很多次,对于联盟中的很多人,他甚至都赢过很多次,但是在这弱小的训练营里单挑,他不仅觉得自己会输,还会觉得自己会输的很惨,原因不为其他,因为王杰希在他身后看着。

 

战斗开始,乔一帆开始专注起来,可打了没几分钟才发现,原来对面只是个强攻选手,怪不得会选择狂剑士,可又没有任何的战术,又怎么会赢呢?

 

毫无疑问,乔一帆赢了。

 

此时的微草训练室里一片寂静,乔一帆的手微微颤抖,即使内心有着28岁的年龄,也弥补不了此刻14岁的身体所带来的一些缺陷,战术跟上了,可手速跟不上,可就算这样,也能打败一个训练营里的人了。

 

乔一帆旁边的那个名为胡杰的男孩涨红了脸,死盯着眼前电脑屏幕上的两个大字——失败!

 

“不胡杰是训练营略强的一位选手,能打败他,你很不错,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今天进入训练营,如何?”

 

王杰希没有理会胡杰,只是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来到靠近排名电视的一台电脑前,敲打了几个字,身后排名上印有胡杰的名字前插进了一个名字——乔希,随机从胡杰后的名词次逐一下降,训练营里的残酷由此而知。

 

“使用‘细雨东风’作为你的账号卡?”王杰希又确认了一遍。

 

“是的。”乔一帆说。

 

“好,那这张账号卡将成为你的所属,希望你能保护好它。”随后,王杰希递给乔一帆一张单子,上面印着训练营里的时刻表,从早晨七点半起床开始直到晚上十点熄灯,几乎与乔一帆脑海中所想起的一模一样。

 

“那我……现在算是进入训练营了吗?”

 

“是的。”

 

得到回答,乔一帆的脸上扬起了笑容,单纯的像乔一帆的脸庞让王杰希看呆了,但他心里清楚,乔一帆不会在这里,在这里的是乔希,是14岁的乔希,不是28岁的乔一帆。

——存了多天的稿子,终于不懒惰了发出来

——细雨东风这个账号卡的名字是根据“一寸相思一寸灰”那首诗的第一句“飒飒东风细雨来”改编的,当然,老王喜欢一帆自然也会去关注那首诗,第一句是什么当然也了熟于心。

——你好,我是惜枫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