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吸血鬼的夜晚

【一时兴起感觉自己做到了日更嘿嘿】

-ooc啊ooc

-关键词:吸血鬼、夜店【嘿嘿,赤鸡】

-接受以上,请下划

 

 

 

 

 

傍晚8:30,王杰希拉着一脸不情愿的乔一帆进入了名为荣耀的酒吧,几束刺眼的灯光漫无目的的摆动着,调酒师在吧台里帅气地调配着一杯杯鸡尾酒,空气里充斥着烟与各种香水的味道,刺鼻,却又不禁让人兴奋起来。

 

王杰希带着乔一帆穿梭在各种人群中,周围人群的触碰让乔一帆更加不适应,只顾着拉着前方那人的手,传来的热量使他有了一丝安全感,仿佛只要跟着他,就不会有危险。

 

来到吧台,对面的调酒师把一杯刚调好的鸡尾酒递给了另一方的客人,接着来到王杰希面前,暗黑的灯光下,显得这位调酒师愈发的神秘:“想要来点什么?”

 

“两杯BloodyMary。”王杰希淡淡出声,尖尖的獠牙在灯光下浅浅出现,转头看向身旁不安分的乔一帆,还低着头看着脚下的瓷砖,像是第一次来酒吧的小新人,仿佛下一刻就会被熟练的老手拐走,王杰希不禁失笑,他当初还真是个老手,拐走了这位羞涩的新人,甚至还把他同化了,真不知道他的朋友是有意呢,还是有意呢,把他带进了这家被称为吸血鬼聚集地的荣耀酒吧。

 

这家酒吧可谓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传说是一群吸血鬼聚集在这里而开的,渐渐地,就变成了吸血鬼的聚集地,而乔一帆的朋友,却是不信这个邪,硬是带着一帆来到了这家酒吧,结果就这么把自家好朋友给坑了。

 

“前……前辈,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呀?”乔一帆慢慢凑到王杰希身边,耳旁的音乐刺得他耳朵疼,靠近王杰希的耳朵悄悄地说道。

 

“你不是忍不住吗,带你来过瘾啊。”

 

众所周知,吸血鬼被称为吸血鬼,就是因为想要吸血,而乔一帆这样被同化不久的吸血鬼,更是忍不住,可他又不愿意出去吸食人血,所以这几天来他都是吸王杰希悄悄放的血,哄骗乔一帆这是动物的血,做的像人血,熬过了这几天,乔一帆发现了王杰希的脸色苍白,心下便知这前因后果,这血,自是不肯喝了。

 

不喝现成的,王杰希也没法只能带他来这酒吧。

 

血腥玛丽,被称为“喝不醉的番茄汁”,可在这里,却是明晃晃的人血制作而成,也不知这里的老板是怎么找来的调酒师,把人血调的和番茄汁的味道毫无差别,这酒,便是像乔一帆这种对吸食人血抵触的人群所喜爱的,每天点这杯酒的吸血鬼接连不断。

 

“这真的不是人……的血吗……”乔一帆迟疑地问道,看着那酒杯里被灯光照的愈发血红的颜色。

 

“不信你尝尝?”王杰希接过调酒师递来的两杯酒,将其中一杯给了乔一帆,挑了挑眉,调酒师的技术他可是毫无质疑的,他就不信了,乔一帆还能尝出来这是人血。

 

乔一帆注视着王杰希,颤颤巍巍地接过了酒杯,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吧咂几口,还真没尝出来这是人血,看见乔一帆脸上没出现排斥的神色,王杰希可算是放心了,拿起另一杯,细细品尝。

 

-今晚九点的群活动,关键词有我的一份啊,感觉自己的手速杠杠滴,一个小时写完一个片段,估计这吸血鬼的题材我也是没谁了……

-这一次我就默默艾特一下吧……萌新还是瑟瑟发抖啊……

 

你好,我是惜枫

 

 

 

 

 

 

 

 

 

 

 

 

 

 

【悄咪咪说一句:小红心不要大意地点上去吧!满足我一下好不好……】
评论(6)
热度(72)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