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当他们看《全职高手》时 (1.初见,它)

“荣耀世界邀请赛,世界冠军,中国队!”

 

现场隆重的欢呼声中,叶修并没有接过奖杯,而是让冯主席把奖杯给了喻文州。

 

他自己则走到了主持人旁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把话筒给自己。

 

叶修接过话筒,掷地有声:“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此刻,每一个荣耀玩家,无论是在现场,在网吧,在电视机前,都跟着说出: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此刻,是中国的盛世!

 

颁奖结束,中国队也很快退场回到了后台。

 

即便是世邀赛的决赛,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也是一样的程序。

 

法国队很快出来接受了采访,每一个人脸上都是落寞的表情,记者们都凑上去问法国队对本场比赛的感想,也自然无法逃过对叶修最终表现的看法。

 

“他是一名很伟大的选手。”

 

同样,和第十赛季一样,他们所给予叶修的,都是伟大。

 

在后台,法国队离开的路上,碰见了要去接受采访的中国队。

 

“叶修。”

 

法国队队长叫住了叶修,他看着那个在最后绝杀中几乎是秒杀他的人,伸出了手。

 

“你是一个伟大的人,不介意和我做个朋友吧。”

 

“好啊。”叶修刚想伸出手,却被喻文州阻拦住:“不好意思,今天叶领队有些累了,手很疲劳,但是很高兴能够与你做个朋友,请谅解。”

 

喻文州笑着,丝毫不掩饰他的心脏,法国队队长也看出了喻文州对叶修的想法,悻悻地收回了手,朝叶修笑了笑,带着法国队队员离开了。

 

法国队后,是世界冠军,中国队。

 

中国队参加记者招待会的成员中,竟然出现了叶修,中国记者都不敢相信叶修会出来接受采访。

 

“开始提问吧。”

 

叶修试了试面前的话筒,说道。

 

“请问对于中国队得到世界冠军有什么看法。”

 

这是普遍的问题,而叶修也早已想好了回答:“这是必然的。”

 

嘲讽!

 

叶修又开始了他的嘲讽!

 

“什么叫做这是必然的,难道叶领队认为冠军终究属于中国队?”

 

“有我在,冠军是必然的。”

 

听到这句话,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职业选手,都扶住了额头,对于叶修的回答,他们不做任何表示,但也不能不认可他的说法,嘉世的冠军,兴欣的冠军不言而喻。

 

很快,采访便结束了,十四名选手乘坐联盟的车子回到宾馆休息,第二天就乘坐飞机回到中国。

 

但就是在这飞机上,他们……出了变故。

 

苏黎世距离北京直航10个小时,就在这10个小时中,他们仿佛经历了一年。

 

“嘿!乐乐!张佳乐!醒醒!”

 

在身旁人的吼声中慢慢醒来的张佳乐,揭下了眼罩,环视周围,才发现这里早已不是他们所待的飞机了。

 

“现在大概所有人都醒了是吧。”

 

喻文州看了看周围的人,差不多都算是醒了。

 

“等等!这……这是啥?我们……现在在哪?”

 

刚醒的张佳乐此刻还有点懵,看见他们仿佛都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心里有点慌。

 

“我们也不知道,只是醒来后就在这里了,韩队也是,午睡过后就发现在这里了。”

 

王杰希走过来,指了指韩文清,张佳乐这才发现除了国家队的十四人,还有韩队在这里。

“韩队?”

 

张佳乐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喊出声,韩文清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那么……现在我们可以进入正题了吧……我找到了一封信。”

 

寻着声音,众人看向了从客厅里回来的叶修,手里正拿着一封像是信的纸。

 

“说来听听?”韩队出声。

 

致刚刚得到冠军的国家队,以及一如既往的韩队。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粉丝,这次贸然请你们来,只是为了满足我们全职粉丝的一个愿望,请先打开书桌上的一本书,看完它,之后你们就会懂了。

 

短短的几句话,却表明了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完桌上的书,起初,这本书表面一片空白,翻也翻不开,他们只是当做一个装饰品而已,现在看过去,才发现那本书已经有了模样。

 

表面是一个穿着兴欣服饰的男人,背后是一个黑白色拿着一把伞的男人,凭这个标志可以看出这个人就是叶修!

 

“诶诶,这本书封面是叶修诶!老叶你实话说你什么时候去给人拍封面了你!说说说说说说说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黄少天一看封面是叶修,赶紧拉住叶修,大有一副你不解释清楚就不放过你的姿势。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