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职网剧拍摄

我今天一开软件,天都变了,因为我本身是个不怎么看微博的人,大部分都是看lofter的时间。
我也实话实说,我喜欢过很多人,吴邪,张起灵,蓝忘机,魏无羡,andn多,但是叶修是我真正爱上的人,甚至有一段时间脑中想的都是他,这次听到要拍网剧的事,我是真的慌了。
之前的盗笔拍网剧,我本来就不怎么赞成,虽然看到书中的场景被一一创造,我的内心还是有一丝欣喜的,但是,我心中的铁三角是无法去创造的,很多人都用过这么一句话: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然,一千个稻米粉心中也有着一千个属于自己的铁三角,现在一千个全职原著粉也有着一千个叶修的形象,动漫拍出来我也在追,我觉得这样的叶修才是最好的,不能说这是最经典的,只能说这是如今最形象的。网剧如今决定拍,我们也阻止不了什么,杨洋拍成什么样,我们也无法改变,只是希望他能尽量把叶修演出来吧,毕竟,叶修,可是我的神啊!

评论(8)
热度(21)
©凌安KI | Powered by LOFTER